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检察多形式礼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日,淮北市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双拥慰问活动,礼敬最可爱的人。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八一来临之际,市检察院为该院困难复转军人及军属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回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做到“退伍不褪色”。 

 

     走访慰问扶贫村困难复退军人。7月30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带队走进临涣镇高皇村、四铺镇新庄村,对重点帮扶的4户困难复退军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在深入了解疫情汛情影响下居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就这些实际问题与基层党组织交谈,为困难军人提供实质性的援助。 

 

      走进武警支队结对共建。八一前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守斌在淮北市武警支队主讲了一场《民法典》知识讲座,为武警官兵送去《民法典》读本,帮助部队官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7月30日,陈玲带队走进淮北市武警支队,为武警官兵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慰问品,对他们近年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将真切关怀和深情厚谊送到了军人身边,搭建起军民一心的桥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