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市检察院应邀参加市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6-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2日下午,市检察院、市煤监分局、市安监局在煤监分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永亮、反渎局局长王向阳、副局长程艳芳、市煤监分局局长张晓彤、市安监局局长刘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煤监分局、市安监局首先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及事故调查处理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就我市依法治理安全生产、追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安全监管部门与检察机关在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中协调配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永亮作讲话,他指出,今后检察机关将更加深入、细致、规范地参与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安监、煤监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事故调查组的协调、配合;进一步理顺关系、互相尊重、释法说理,共同做好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一步建立事故调查快速反应机制,健全事故通报、信息共享、线索移送、联席会议等制度,要紧密依靠行政机关的支持与配合,发现和查办隐藏在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背后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渎职犯罪活动。

同时,会议还印发了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的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专题会议会议纪要。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