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县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分管领导,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卫生计生委转发省检察院、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入推进“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观看“警钟长鸣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陈永亮在讲话中指出,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广泛参与,进展顺利、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依然要时刻保持警惕,深入挖掘内部潜在的职务犯罪风险点,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提高自身的预防职务犯罪能力,才能真正实现此次活动的目的。对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活动,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预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反腐倡廉警示录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共同推动专项预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张辉通报了2014-2016年期间全省检察系统查办卫生计生职务犯罪案件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开展“讲重勇作促”。二是要着眼长远、防控风险,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有案必查、严肃问责,狠抓行业行风建设。四是要严把标准、持续加力,把专项活动引向深入。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