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我市首例由监察委员会调查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518日上午9时,淮北市首例由监察委员会调查并对被调查人采取留置措施的案件在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检察院段蓓蓓依法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该案的被告人系原杜集区高岳社区主任、中共高岳街道高岳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某。刘某在淮北市杜集区龙山北路拆迁工作中担任拆迁工作小组成员,利用职务之便,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50余万元。庭审中,被告人刘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罪名和事实均无异议,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合议庭当庭宣判,以贪污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三年。庭审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法庭审判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