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烈山区检察院党员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6-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上午,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忘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做模范检察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毛强首先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洗礼灵魂、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担当使命,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对党员干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党章,认清党章的地位;二是要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三是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四是要做好廉洁自律,规范司法行为。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干警们纷纷表态,不仅会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更会把党员身份和检察干警身份所赋予的职责做得更好,履行得更为完善,为烈山检察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