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濉溪县检察院派驻南坪镇检察室正式成立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30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派驻南坪镇检察室正式成立。该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允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濉溪县检察院在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中,主动探索检察机关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模式,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在全县人口较多、基层执法单位集中、司法诉求较多的南坪镇设立检察室,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设立该检察室将有力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促进民主法治建设,有效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也标志着濉溪县检察院在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拓宽服务群众渠道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