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烈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下午,烈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所提出的未来目标与美丽中国图景催人奋进。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强化党建工作、强化执法办案工作、全面深化检察改革工作、规范司法专项行动、全面从严治检紧密结合,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积极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