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相山区检察院检察官为学生普法
时间:2017-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相山区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官来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为中专部正值青春的新生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制课。

讲座伊始,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兴趣,检察官播放了一段精彩的“斗殴影片”,学生们看得津津有味。围绕着影片内容,检察官与学生们进行了一番互动。调动起学生们的兴趣后,检察官围绕违法与犯罪的区别、常见犯罪类型、犯罪原因、后果等方面进行讲座,向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解法律知识。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检察官向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当下校园生活,珍视青春,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近年来,为全面预防、减少未成年人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相山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立足本职工作,以辖区院校为阵地,以学生为主线,形成一定特色的宣传普法工作格局。“在以后的工作中,相山区检察院未检科将继续与未成年人同行,为他们的青春保驾护航。”举办讲座的检察官表示。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