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杜集区检察院派驻段园镇检察室揭牌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杜集区检察院举行派驻段园镇检察室揭牌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与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姜颖共同为检察室揭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致辞,杜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德新,杜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段园镇党委书记冯轶等参加揭牌仪式。

杜集区段园镇作为淮北市的“飞地”,地理区位优势明显,但也存在人口流动量大、各种利益诉求纷繁复杂等问题。在段园镇设立检察室,顺应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盼,畅通了人民群众诉求渠道,有利于把矛盾化解在最基层。

揭牌仪式上,唐保银要求段园镇检察室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把握基层检察室的职能定位,进一步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依法履职,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杜集区委、区政府一直关心和支持杜集区检察院检察室建设工作,姜颖还代表区委对检察室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大局,扩大检察工作在基层的覆盖面,逐步形成完整的基层司法工作机制;二要加强与派驻乡镇的协调配合,立足基层工作重心,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美好杜集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魏毅标向参加揭牌仪式和关心支持检察室建设工作的领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在市检察院和杜集区委的领导下将检察室建好、建强,为基层分忧、为群众谋利。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