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打好“年后强心针” 奏响新年新乐章
时间:2018-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淮北市杜集区检察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布署规划2018年的工作和任务。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毅标带领班子成员,为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年奏响新乐章,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为使全体干警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该院纪检组开展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出勤制度是否到位、节后上班有无迟到早退现象、上班时间是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以压力促动力,严防纪律松驰、作风拖沓、服务懒散等“正月病”情况出现。该院要求全体干警严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要求,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确保杜集检察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