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打好思想预防针 防微杜渐过廉节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杜集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秋佳节临近,为促进干警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19日上午,杜集区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干警在学习中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学以致用,防微杜渐,开启检察工作新征程。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广大检察干警要以遵守政治纪律为统领,真正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各项要求,推动《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法律监督机关,检察干警更应该增强遵守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尊崇党章,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行为的发生。要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从自身做起,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中秋节。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