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廉政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7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重点学习淮北市委、市政府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防止利益冲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和暂行规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结合当前县委开展的打好“三大攻坚战”活动和全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向全体干警通报了县纪委转发市纪委的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五起违规公务接待及公款吃喝的典型案例;学习传达了濉溪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巡视整改中深化“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毛强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在执法办案中坚守底线意识,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二要切实管好干警“八小时内外”行为,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堤坝,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三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