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相山检察快板说唱“两个通告” 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提升“两个通告”群众知晓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514日,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组织检察干警走上街头,通过布置展板、设立横幅、发放单页来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这次活动还创新了宣传方式,用快板说唱的形式将《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关于再次敦促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的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等内容高度概括,用朗朗上口的短句进行展示,既利于广泛传播,又方便群众记忆,深受群众喜爱。

通过宣传活动号召和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举和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平安法治的社会环境。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