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检察干警学习干事的热情,726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光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永峰及全体干警,区县院部分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六位代表分别讲述了本院先进事迹和自己的工作经历。有以“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为载体,勇创“快乐检察”品牌,探索出一条基层检察院建设新路子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烈山区检察院。有不断钻研奋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彰显共产党员本色的濉溪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李前进。有十余年来奋战在办案一线,打击犯罪从不手软,却又侠骨柔情,用真心关爱被害者、贴近失足者的相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英。有以无限热情投入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审查案件,确保惩治犯罪不枉不纵的杜集区检察院控申科科长万红侠。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办案坚持百分之百严谨和原则的市检察院控申处干警贾宏宇。有从检30年,所作文检鉴定2000余件无一错案,多次出色完成中央和省市领导亲批的重特大疑难案件任务的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陈方方。他们的事迹报告展现了一名优秀检察人、一名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一丝不苟、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廉洁自守、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赢得了阵阵掌声。

杨永峰指出,几位先进代表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市检察机关干警要积极向他们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真学、真做、真改,做到学而懂、学而用、学而行,扎扎实实地把活动开展好,真正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检察队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精致淮北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在学中深化认识、提升自觉,在干中磨砺担当、履职尽责,努力让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做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