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委第六督导组督导烈山区检察院“两学一做”工作
时间:2016-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8日下午,省委第六督导组刘宪辉一行,对烈山区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参观院设施建设等方式,全面了解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在汇报会上,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从学习教育组织保障、创新方式讲党课、争做学习教育表率、创新学习方式营造教育氛围、学用结合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该院“两学一做”教育的基本情况。督导组组长刘宪辉对烈山区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院“两学一做”组织得力,成效明显。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在开展各项活动时,要结合实际,体现求新求实,做到寓教于乐,避免形式主义,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教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得认真、“做”得到位,推进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烈山区检察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档案资料并参观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