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当天,市检察院组织军转干部、党员代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永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杨永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参观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文物,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在淮海战役英勇奋战的珍贵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军民之间的血肉联系,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活动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弘扬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建设精致淮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