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榜样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6-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院里有这样一群检察官,他们严格执法、公正廉明,他们不徇私情、为检清廉……让我们践行‘两学一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实现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美丽幸福的检察人之梦!”825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了“两学一做”榜样在身边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唐保银出席比赛,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永峰,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怀英及各区县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十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结合身边检察官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深刻阐述了对“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和体会, 展现了淮北检察人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公正执法、奋发有为的精神和风貌,表达了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为检察事业发展而奉献的感悟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比,十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其中市检察院王莉红的演讲《践行“两学一做”  行动筑梦检察》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现场还宣读了全市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六名检察干警的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杜集区检察院李燕《一个光盘  一个赞》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和征文比赛是市检察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又一举措。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检察干警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廉洁奉公、岗位奉献的意识,增强了全市检察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营造了全市检察干警履职尽责学榜样、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