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市首个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揭牌
时间:2017-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我市首个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在相山公安分局南黎派出所正式揭牌成立。相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施宏波和相山公安分局副政委侯西生共同为该驻所检察室揭牌

该驻所检察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人民检察院与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活动中的协作配合与监督制约,使检察院的监督工作由事后监督转变为事前、事中监督,规范公安派出所的司法行为,促进司法公正。近期,相山区检察院还将在辖区内的5家派出所分别设立驻所检察室和驻所检察官办公室,进一步加强与相山公安分局的沟通协作,根据工作具体开展情况,监督工作的落实以及监督的内容、方式等不断细化,确保检察监督职能发挥实效。

我市其他三个基层院的驻公安派出所检察室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