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在全省公诉人辩论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914日的全省公诉人辩论赛暨安徽省首届检察官律师辩论大赛选拔赛中,市检察院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全省八强,市检察院公诉处刘冬梅在64位参赛选手中位列个人总分第三名,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我市3个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97日,安徽省检察宣传工作会议上,淮北市检察院、濉溪县检察院、相山区检察院均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日报》等主流媒体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联系联络,强化检察宣传影响力、辐射力和引导力,传播了检察主旋律,激发了法治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后,获奖单位将珍惜荣誉,更新理念,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讲好检察故事,积极传播检察好声音,谱写法治宣传新篇章!

 

市检察院干警在全省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817日,全省检察机关岗位素能基本标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经过认真学习、充分准备,市检察院公诉处刘冬梅取得全省公诉条线第一名,控申处王瑞婷取得全省控申条线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受到省院通报表彰。

干警们普遍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标杆,继续加强对检察机关岗位素能基本标准的学习和应用,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为检察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能力素质保障。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