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基层院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基层院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检委会专职委员韦群庆出席会议,各区县检察院分管基层院建设工作的领导和政治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检察院汇报了1-9月份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下发了省院“八化”建设示范院评选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陈玲传达了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我市下一阶段基层院建设及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陈玲要求,各区县检察院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党建工作为载体,进一步增强抓基层打基础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新形势下推进基层院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聚焦主业,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夯实公正司法、服务群众的一线平台;加强法律监督,深化司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抓好科技强检、规范派出检察室建设;还要结合实际,坚持省院主导、市级院主抓、基层院主责的工作格局,坚持以创建“八化”建设示范院为主线,坚持与司法体制改革融会贯通。

会议提出,下一步全市检察系统要狠抓党建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通过与干警的沟通,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维护司法公正、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提供组织保障。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