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九大召开后,市检察院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促使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机关纪委还对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通报。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更全面更深入地看到,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面向未来,党在治国理政上提出新的构想,描绘出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检察官,我们应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干警们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发言。计装处陈华围绕“高大新、细严实、富强美”九个字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表示要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自强自立、规范言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侦监处曹迎春表示,共产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民行处樊秀荣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把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市委组织部对市检察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对该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检察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争取年底前全部党支部申报达标。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抽查方式,对该院党员干部政治学习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创新学习方法,保持政治学习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业务,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