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9日下午,市检察院邀请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和各区县院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聆听了宣讲。

张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准确、细致的解读

干警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