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市检察院于1219日至20日,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活动。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和区县检察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1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红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红玉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党建知识从坚定党员信念、坚持发展要务、坚守政治纪律、坚信伟大梦想、坚修党员素养五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如何作一名勇立潮头砥砺奋进合格的共产党员。下午,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张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几个方面准确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通过一天的理论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到检察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心系群众、以身作则,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发扬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优秀品格,时时刻刻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代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大家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市检察干警对党的事业不变的理想和追求,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市检察干警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市检察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及市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区县院各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分别对今年的党建工作和明年的党建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以及对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各种创新思路和方法。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分别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建和业务一起抓,破解“两张皮现象,健全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的推进机制。最后,陈玲对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并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创新、持续推进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开展群团工作新局面几个方面对明年的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强调: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按照省院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将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再上新台阶。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