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到相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永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到相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

陈永亮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相山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情况,针对党组织设置、制度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教等党建活动查看相关资料,重点询问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播放了活动图片及视频短片,相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宏波就党建工作及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永亮一行对相山区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建设及开展的系列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陈永亮就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袖,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创新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形式,通过“开放式”党课、组织生活会多种形式,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促使党员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教活动引向深入。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