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淮北市检察院2018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安徽省检察机关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288名。其中,淮北市计划招聘书记员共45名。

经过前期的机考、笔试环节,1020日,淮北市考点的面试环节也顺利结束。面试当天,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军芝来到考点对考试工作进行指挥、巡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市检察院和市人事考试院的工作人员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1019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书记员招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招聘计划,考试结束后,今年10月下旬至11月,由省检察院和各省辖市检察院组织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在待遇方面,聘用制书记员所需经费由财政部门列入所在检察院年度预算予以统筹保障。聘用制书记员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带薪休假、健康体检、工会福利等权利。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