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谌伟率队参加淮北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率领部分住淮省政协委员到淮北市检察院,参加以“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检察机关在行动”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秘书长陈新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谌伟一行先后来到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党员活动室和院史馆,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市检察院发展历程,并观看了市检察院工作纪实专题片。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从聚神打准打好打赢,谋划服务保障举措;聚焦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聚心精准扶贫攻坚,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聚力污染防治攻坚,护航生态淮北建设四个方面报告了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

谌伟在座谈时对淮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检察院政治站位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服务意识强,多措并举方便群众,“科技强检”工作可圈可点;工作成效好,围绕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出台了有力措施,强化了检察担当。

谌伟指出,新一届市政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的工作理念,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良言、添助力。下一步,市政协要加强与市检察院的交流联系,就进一步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共同进行探索,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淮北转型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市政协领导及省政协委员对淮北市检察机关强化检察担当,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淮北检察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保银表示,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制定改进措施,将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主动接受民主监督。衷心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淮北检察工作,不断推进淮北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社法委、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