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市检察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该院老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1017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与老干部们来到濉溪县百善镇隋唐运河民俗票证馆、柳孜文化园、柳孜运河遗址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票证馆老干部们认真地参观每个展厅,通过图片、图画作品以及一枚枚票证实物,了解每一枚票证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和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感叹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给国家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柳孜文化园老干部们不仅兴致勃勃乘坐游览观光车欣赏了文化园的人造景观,久未见面的老哥们儿、老姐妹们更是争先恐后地摆造型,照合影,嬉笑逗趣,欢声笑语,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好像又回到年轻时大家在一起的情景。最后老干部又对闻名遐迩的柳孜运河遗址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讲解员一起回顾了隋唐大运河的开通和繁荣,认识了到柳孜运河遗址的文物价值和历史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干部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大家也深切体会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更加坚定了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