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滁州市南谯区检察院来濉溪县检察院交流学习社区矫正品牌创建工作
时间:2016-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3日上午,滁州市检察院监所处副处长张爱祥、南谯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陆军、监所科科长张万香等一行来濉溪县检察院学习交流社区矫正品牌创建工作。

在会上,陆军提出,南谯区院对社区矫正工作较为重视,希望与濉溪县院就社区矫正品牌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随后濉溪县院副检察长李怀玉就该院社区矫正品牌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同时表示希望两地检察院之间能增加交流,长期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与会人员就监所日常业务工作及社区矫正品牌创建工作进行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观看创品牌工作介绍短片,直观展示濉溪县院品牌创建工作的内容和成效。

会后,在濉溪县院纪检组长李志林等陪同下,张爱祥一行赴社区矫正基地检查工作室进行实地观摩,对该院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认为很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两院联系,共同提升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水平。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