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市检察院公诉处与市中院刑庭就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的相关问题举行专题研讨
时间:2016-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市检察院公诉处与市中级法院刑庭举行专题研讨会,就目前职务犯罪案件审理过程中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研讨会由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张弛主持,市中院刑庭庭长刘夫军、副庭长赵媛媛、副庭长郑海鸥,以及公诉处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对案件拟量刑适当与否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最终就职务犯罪案件中自首的认定、退赃、缴纳罚金等情节的衡量、量刑的幅度和标准等等问题达成初步的一致意见。

    参会人员还对推进检、法两家构建并完善职务犯罪案件办理机制、案件协商及指定管辖问题、抗诉案件办理等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法检两方均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讨论会的成效,并计划在未来将此类专题研讨会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建立并完善起来。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