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蚌埠市淮上区、龙子湖区、固镇县检察院来淮北市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务工作区建设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8日,蚌埠市淮上区、龙子湖区、固镇县检察院到淮北市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务工作区建设,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

    淮北市检察院作为全省检务工作区建设首批试点单位,坚持高起点谋划、高速度推进、高标准建设,现已率先完成了试点单位检务工作区建设任务,检务大厅、三大功能区和网络平台业已完成,部分功能已启动使用。

    蚌埠参观团一行听取了淮北市检察院在检务工作区建设方面的综合情况汇报,以及计装、控申、案管、技术部门就检务工作区主体建设与装潢、功能设置与划分、技术应用与创新的介绍,并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蚌埠参观团一行对淮北市检察院在检务工作区建设方面的速度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作区建筑设计和功能设置大气、实用、规范,令人耳目一新,颇受启发,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推动检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