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首页  检察要闻  检察动态  基层传真  经验交流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检察风采  主题活动
检务公开
市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检察指南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更多>>
·淮北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按期晋...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拟任人...
·公示
·淮北市检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信息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普法责任清单
·淮北市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
网上检务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案件公共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

杜集区人民检察院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淮北市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一行赴砀山县检察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到砀山检察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基层院建设工作。砀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艳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唐保银一行实地考察了砀山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梨花检察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和文体活动健身场所,同时还观看了该院的《梨花检察党建品牌》专题片。

随后,李文艳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砀山县县情、地域文化特色,重点介绍了该院特色品牌“梨花检察”、党建工作、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完情况介绍后,大家一致认为,砀山县检察院能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多年来狠抓党的建设、业务建设、改革创新的结果,党建工作和文化品牌建设亮点多、有特色,值得借鉴学习。

同时,唐保银也介绍了淮北市检察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重点介绍了“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等工作情况,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淮北市、砀山县检察院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与感情,要以此次经验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两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