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副书记赵德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亚杰应邀出席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和区、县检察院检察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推向纵深要始终坚持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绘好山清水秀检察“生态图”;要把贯彻好、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作为“良药方”,筑牢全市检察机关肌体健康的根基;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把“严”和“实”的要求渗透到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各个环节,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要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完善全面从严治检制度体系,健全检察权运行监督体系,驶上全面从严治检“快车道”,不断开创全市检察机关“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新局面,为助力护航淮北转型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唐保银与市检察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检察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