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六一”走访慰问送关爱
时间:2017-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工会主席刘永义带领干警走进校园慰问留守儿童和结对帮扶儿童。

在市检察院选派帮扶村烈山区宋疃镇新园村青龙小学,检察干警向学校图书室赠送了精心选购的近百本课外书籍,向该校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牛奶。干警们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干警们还向学生发放了安全常识、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资料,提醒留守儿童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

在相山区渠沟镇徐集村,检察干警对该院在市妇联“童心缘”关爱农村儿童活动中结对帮扶的三名困难家庭儿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赠送了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为实现美好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