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9日,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唐保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和“检察干警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展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责,努力为淮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加快转型崛起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市检察院3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