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赴山南考察调研对口援藏工作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对西藏山南市检察院和浪卡子县检察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我市援藏检察干警。
     唐保银一行首先来到山南市检察院,考察了该院检务公开、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该院控申工作进行调研。在看望慰问我市杜集区检察院援藏干警周峰时,唐保银详细了解了他在西藏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珍惜这次援藏任务,在努力查办案件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把好的工作方法和理念传授给身边的干警。唐保银还特别嘱咐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有困难有问题多反映,市检察院将给予强有力支持。

随后,唐保银一行赶往对口支援的浪卡子县检察院,考察调研检察援藏工作,先后参观了该院周转房和技侦楼建设及办公环境,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洛桑次仁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淮北市检察院和浪卡子县检察院对口支援前景和相关具体事宜。洛桑次仁对淮北市两级检察机关一直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唐保银表示,淮北市两级检察机关将在资金方面给予浪卡子县检察院援助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援助力度,尤其是人才培训方面,浪卡子县检察院可以选派检察干警赴淮北市两级检察机关跟班学习,以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素质。还要继续加强双方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援藏工作交流机制,改进援藏工作方法,促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考察调研期间,唐保银代表淮北市两级检察机关向浪卡子县检察院捐赠援藏资金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