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对新提拔任命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新提拔任命干部任前谈话会议。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张言红等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君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张海君在谈话中,向新提拔任命的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新党章;二是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水平;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四是要自觉维护部门内部团结;五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希望大家从严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素质和能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陈玲指出,此次干部选拔任用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和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突出了风清气正、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希望同志们把任职履新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适应新职位的要求,提高执行能力,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业绩;增强自身责任心和进取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的业绩。

新任职同志逐一做出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率先垂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绝不辜负党组和同志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