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控申处、公诉处、民行处、侦监处等部门干警到相王广场参加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章、宪法,普及检察工作职能职责,宣传最新法律法规。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宪法精神,引导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共发放《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刑事执行检察主要职责》、《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须知》、《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材料二百余份。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干警们热情不减,现场共接受法律咨询十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