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检察机关精彩文艺演出展风采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6日下午,以“击鼓催征新时代、护航淮北促崛起”为主题的淮北政法人追梦2018文艺汇演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黄晓武、谌伟、顾文、钱界殊、李晓光、张保成,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等到场观看演出。

“淮北市检察院勇争一流,目标考核实现‘六连冠’,围绕大局谋发展,全省文明单位美名传…… ”,汇演上快板声欢快响起,来自淮北检察机关的干警表演了音乐快板《立检为公铸辉煌》,说唱淮北检察机关工作亮点,汇报淮北检察机关工作成绩,赢得阵阵掌声。泗州戏表演唱《政法人为创城助力添彩》唱出了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热爱家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的豪情。配乐诗朗诵《击鼓催征稳驭舟》展现了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生态优美、产业兴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淮北检察机关干警还参演了大合唱《不忘初心》《我宣誓》,歌伴舞《和谐中国》《欢聚一堂》,歌曲联唱《最炫民族风》《倍儿爽》等,展示了检察干警热爱祖国、奉献家乡,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激情和干劲。

2017年,淮北检察机关把行动落实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新部署中,把重心转移到“深化改革、规范执法”新思路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于治检,不断标注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新高度,奋力开创了护航淮北转型崛起新局面。 2018年,淮北检察机关将紧紧围绕市委和上级院部署,坚定“争先进位”这一目标,突出“党的建设、服务大局、法律监督”三个重点,谱写护航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检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