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举办“迎接新时代 奔向新征程”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27日,市检察院举办了以“迎接新时代  奔向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年新春联欢会。全市两级院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机关干警和来自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检察院的洛桑次仁检察长一行参加了联欢会,共话检察情结,共迎新春佳节。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代表市院党组向来自西藏的洛桑次仁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离退休老同志、全市检察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唐保银指出,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怀着对时代的感恩,对事业的憧憬,对理想的追寻,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昂扬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公正公信为目标,努力开创淮北检察工作新局面,奋力争创护航转型崛起新业绩。

联欢会在市检察院的《欢聚一堂》歌声中拉开帷幕。相山区检察院带来的音乐快板剧《立检为公铸辉煌》,倾诉着检察机关的初心,向往群众的向往,幸福群众的幸福,不忘初心,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濉溪县检察院的小品节目《情与法》、杜集区检察院的诗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讲述了检察人把法治注入生命,扛得起压力,看的轻诱惑,放得下人情,抛的开利益,用拒绝和坚守,确保执法如山的责任担当。烈山区检察院的舞蹈《共圆中国梦》,描绘了检察人自己的中国梦,那就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整场联欢会共16个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难忘的2017,我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守护着淮北的安宁;难忘的2017,我们锐意创新仰望星空书写着法治的篇章。告别昨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描绘新的宏伟蓝图;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秀美的七彩画卷。蓝图已绘就,号角催征程。2018年,淮北检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