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市检察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市检察院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女干警们度过了一个既陶冶情操,又服务社会的节日。

拓展训练 陶冶情操

为促进女干警身心健康,丰富她们的文娱生活,36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带领全体女干警来到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一场别样培训。开班仪式上陈玲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鼓励干警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检花的魅力与风采。活动中,干警们在训练中找到了团结的乐趣、体会了坚持的魅力、懂得了分享的意义,明白了协作的重要性,收获满满。

奉献爱心 点亮希望

37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来到淮北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那里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活动中,学校为市检察院妇委会负责人张晓宇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未来,市检察院将定期为孩子们送去法治课,帮助他们树立法治意识,更好的保护自己,健康成长。

志愿活动 维权普法

38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侦监处、民行处、监所处、案管办等业务部门干警来到惠苑路社区开展了“维护妇女权益”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民事行政检察》等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册,让群众了解检察职能,增强依法维权意识,为保障妇女权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女干警们度过了一个既丰富多彩又充满意义的节日,大家表示会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