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7日,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赵德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飞应邀出席会议。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和基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两个中心,以初心铸匠心,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地谋划落实从严治党思路举措;以公心除私心,着力在“上”“止”“正”三个字上下功夫,培育干净干事的检察干警队伍;以党心聚人心,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循执法规范,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做到“他律”和“自律”双管齐下、双向发力;以冰心显慈心,严管厚爱,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开创全体检察干警“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新局面,为助力护航淮北转型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唐保银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还分别向市检察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