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及县区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全员参加,并邀请市纪委监委三室人员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管理、履职考核办法等文件,与会人员就主体责任监督、检务督察计划、廉政档案、如何做好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给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对更好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充满了信心。

最后,张海君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两级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理清思路,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要同向发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淮北市检察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