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督查组到市检察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4日,市委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鸿雁,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华伟、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卢子浩、市委宣传部调研室主任郜锋一行四人到市检察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专项督查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出席会议。该院宣教处、机关党委、办公室、政研室、检委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保银从坚持深化“三个自觉”,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强化“四个意识”,握紧意识形态主导权;坚持实化“五个结合”,形成意识形态推动力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2016年以来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他表示,市检察院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负起了对本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紧紧抓在手上,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随后,督查组查阅了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资料。

吴鸿雁代表督查组对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检察院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对中央、省委、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意识工作抓得主动、抓得很紧、抓得扎实。同时希望市检察院进一步对照督查情况补缺补差,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依法打击意识形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护航“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