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送新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
时间:2018-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9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一行送该院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王标到四铺镇新庄村任职,并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葛亚南,村“两委”成员和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玲听取了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帮扶村基本情况,与镇、村干部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陈玲对新选派干部提出要求,一是选派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选派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决胜脱贫攻坚这一光荣任务;二是要尽快进入角色,深入调研,熟悉掌握帮扶村基本情况,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配合镇村两级,协助队长和工作队人员,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王标表示,将在工作队队长的领导下,和工作队成员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镇党委政府安排,抓紧投入帮扶工作,模范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与村“两委”一起全身心投入工作,决不辜负组织所托,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有新的提升和发展。

新庄村两委班子对市检察院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帮扶表示感谢,对选派驻村帮扶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新庄村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希望在市检察院和四铺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帮扶干部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