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8-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一行来到该院定点帮扶村濉溪县四铺镇新庄村二铺店小学开展了“牵手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陈玲一行向学校和孩子们分别赠送了体育用品、图书、书包等物资,与学校相关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对留守儿童的学习成绩、生活情况、家庭现状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并表示将加强和学校的联系,持续关注这些留守儿童的成长情况,希望学校对孩子们加强教育,培养他们艰苦奋斗和自立自强的精神。陈玲还向该院结对帮扶的贫困儿童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中,该院共青团书记吕慧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教育孩子们做尊法、守法、知法、懂法,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是市检察院党建品牌“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 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检察干警、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对留守儿童的帮扶教育作为扶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 下一步,该院将引领检察干警进村入户,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的留守儿童,营造全院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成就留守儿童的梦想和希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