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唐保银检察长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根据全市市领导开展慰问、走访调研党员活动的安排,值“七一”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来到濉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濉溪镇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唐保银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赵勇敢、王玉堂两位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唐保银都与老党员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过程中,唐保银对濉溪镇的党员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实打实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