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开展“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该院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了院史馆、检务大厅、党员示范活动室。

在院史馆,作为淮北市检察院成长、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重大事件、重要决策的当事人,老干部们心情激动、倍感亲切。在这些珍贵的史料图片和物品场景前,他们不时驻足交谈,寻找他们曾经战斗过的足迹,重温过去难忘的历史岁月。在党员示范活动室老干部们了解了近年来该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就,对“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的创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参与其中发挥余热。在检务大厅,老干部们了解了信访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大数据展示中心等设施及使用情况,感叹科技强检给检察院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倍感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坚决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将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