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5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邀请了该市党代表联络办主任许红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荆磊担任比赛评委。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活动。

“在我心中,检察干警就是平凡世界中的英雄,他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却有着始终不渝的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奉献着……”比赛中,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十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结合身边检察官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深刻阐述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和体会,展现了淮北检察人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公正执法、奋发有为的精神和风貌,表达了要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为检察事业发展而奉献的感悟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比,十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其中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刘冬梅的演讲《生活在英雄们中间》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淮北市检察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举措。通过比赛,展示了淮北检察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责,努力为淮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加快转型崛起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