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政协到市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一行到市检察院调研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等陪同。

张保成一行首先视察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院史馆、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该院检务公开、历史变迁和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保银从人员编制、人员分类管理、检察官办案、内部监督规范、检务公开、教育培训等方面向各位来宾汇报了淮北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张保成表示淮北检察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温度,在维护社会稳定、进行法律监督、关注困难群体、科技建院、检务公开等方面卓有成效,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全市的前列。市检察院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强,能够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市政协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团结联谊功能和独特履职优势,对检察院的工作多关注、多支持、多宣传,为检察工作营造良好的司法舆论环境。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