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启动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0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市两级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市检察院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悟透实质,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严格对照,迅速启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使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过程成为端正思想、提升能力的过程。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以全市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作出更大贡献。